2012年9月22日星期六

僵尸只吃脑,你安全了。:)

额…
这是宜珂一直在我面前说的话——僵尸只吃脑,你安全了。
我真的很安全。:)
勉强的微笑~嘿嘿xDD
统一考试啊,
还有两个星期吧?
我只准备到一点点咯,
等下我临时抱佛脚,
佛都把脚收起来…!!

以上的句子好像是黄老师说的。
你看我记性几“好”一下下,
还要用“好像”= =
算了啦~
我没有希望了的/\"
哭就给他哭够他吧~
反正我是没有希望留在A班的,
Keith跟我说要全级第四才能保留咧,
你觉得可能吗?
像我这种单细胞生物,
简称笨蛋。
祝贺我?
祝贺了还是一样的烂啦~
haizzzzzzzzzzzzzzzzz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